中山市启善爱护动物服务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720|回复: 0

[己领养] 590号-----田田(汪星人)已领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姓名:田田
电话:13902823162
品种:中华田园犬
年龄:3个月左右(2018年12月23更新)
领养中心:此动物为启善代为宣传动物,具体动物详情请致电上方的号码或扫下方二维码联系(两个码均可)
领养条件(领养前请认真考虑,是否可给它一生的承诺,不离不弃)
1、申请领养人必须年满21周岁(若未够满21周岁,需监护人同意),领养人必须有稳定的住所,稳定的工作及收入,同时必须签署领养协议及给与宠物良好的照顾。
2、领养前必须准备好宠物日常所需的用品,做好充分领养的准备,以保证领养回去后得到良好的安置。家中阳台、窗户未做好防护网等安全措施的,建议加装,防止宠物跌落   
3、领养时,领养人需提供有效的证件及复印件,以做领养宠物的留底备案之用,如领养人提供的信息与本人不符,我们将回绝您的领养申请。
4、考察合格后,领养人需接受回访:第一个月每周发送短视频为准,之后则每月发送一次短视频      
5、领养的宠物每年必须定期接种疫苗(狂犬疫苗及犬苗或猫苗),定期做体内体外驱虫,做好宠物个体卫生,避免皮肤病的感染或其他细菌滋生,做到不繁殖,不买卖(希望领养的猫狗做绝育手术)。
6、领养人必须做到文明饲养,出门牵绳,主动清理宠物排泄物;做到科学喂养,不投食剩菜剩饭;有病医治,到正规宠物医院或诊所接受治疗;不离不弃,不因怀孕、搬家等原因遗弃。
7、免费领养,但会收一定的领养押金(***~~***不等,视宠物具体情况定),会开具收据并做好保管,做完全套疫苗后半年或一年(视领养宠物的具体情况),被领养宠物带回检查健康,则全数退回押金。若半年内宠物无故死亡、丢失或转手他人 (特殊原因另计),押金恕不退还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7mqm95jr3fj8jtpt8.jpg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招商(88809039)|中山市启善爱护动物服务中心 ( 粤ICP备13016741号-1 )

GMT+8, 2024-3-28 21:30 , Processed in 0.11058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